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开阳个人向】Hydra

(开阳是我外敷!!!(你想得美

*旧事。全员都是少年阶段!

*是开阳和一条会变成人的蟒蛇(星宿一)的治愈故事。

※开阳和星宿一无cp向!!

*受伤描写有。

*有TBD(北斗七星)其他成员出场。

 

 

 

 

“追得好紧……”开阳边跑边把嘴角的血抹去,“他是有什么仇什么怨偏要现在报……”

 

也不知道脚底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根藤条,然后。然后就摔倒了。

(你在写什么鬼?)

 

这下可摔得不轻。左腿膝盖那里前几天刚痊愈的伤又被摔破了。

 

血把伤口所在的那截裤子染了层色。鲜红色。

 

开阳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但他已经没有力气再跑步了。“人呢?你们都分头去找他!”他的声音又传入耳中。烦人啊…

(开阳: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视线被头上流下来的汗挡住了,眼前一片白花花的。没办法,他不得不找了一棵比较粗壮的树,藏在后面缓一缓。

 

刚坐下来,面前的灌木丛忽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什么人?”开阳不敢喊得很大声,只能小声地质问。

 

但说完话后,面前很快又没了动静。也许是幻听?还是从别的地方传来的?

 

他没再往后想太多,因为身体里的血液正渐渐流失着,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

 

 

 

就在开阳的意识似有似无的时候,一条蛇,蟒蛇,从灌木丛里探出头来。

 

“……蛇?…”开阳被这条蟒蛇整得清醒了不少。他并没有太害怕,因为对方是条金蟒蛇,没毒。前提是只要她不会缠到自己身上的话。

 

那条蛇看起来也并不害怕开阳,不过在离他约两米的时候便停下不动了。

 

“呃…你好?”开阳率先问好。听起来很荒唐,为啥要和一条蛇问好?其实到后面回想起来的时候,连开阳自己都不清楚。

 

“你好啊。”令他没想到的是蛇竟然会说话!这引起了开阳不小的兴趣。

 

“你会说人话?”他强撑着坐直身体。“对啊。但我不会说很多。”蛇一点点移动到他身前,“你受伤了?”她瞅了瞅开阳膝盖上的伤口,问道。

 

“呃,是啊。”要是她不说的话开阳都忘记自己受了伤,伤口又开始作痛了。“嘶…”他连忙捂住伤口。

 

“别捂着伤口,找点东西包杂(扎)下吧。”说着,蛇在一瞬间忽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嗯……嗯…???!”开阳一抬头看见的不是蛇,而是一个人!

 

“你怎么……变成人了?!!”这下子开阳彻底清醒了。“没什么好惊讶的啊。”

 

开阳打量着。面前蛇变成的女孩有着一头金发,金色中带着些许红色。脖子上围着用蛇皮制成的围巾,身上穿着背带裤。

 

这身打扮,还真看不出来她会是一条蛇变成的。

 

“开阳,你在被人追杀吧。”她问出的问题又让开阳吃了一惊。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事情…还有我的名字?我没有和你说过啊……诶诶诶你干啥??!”

 

开阳边说着,她边把他背起来。“你这情况还挺严重的,得去医院。对了,我叫Alphard,也叫星宿一,长蛇座α。当然,我刚刚跟你说的自己不太会说人话也是装的。”

 

星宿一?长蛇座???那不是面积最大的星座吗?

 

开阳更纳闷了。为什么她这个α星还会有时间在这种偏僻的地方闲逛?还有,星宿一为什么会变成蛇?也从没听说过有哪个α星会变形啊……

 

“还有,开阳。你不要把我会变形的事告诉任何天体。我不希望他们会知道。”星宿一忽然放慢了脚步,张了张嘴却没再说什么。

 

“…嗯。”开阳也没多想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失去意识的,不过当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家了。

 

“可算醒了……”天枢(大熊座α)伸了个懒腰,“等你好了可要好好感谢星宿一,是她把你带回来的。”

 

“枢,我当然知道。——所以你就别废话了。”

(开阳:嫌弃.JPG)

 

“行行行,呐,你这周期的文件。”天枢把一沓文件递到他手里。

 

这时开阳才注意到自己膝盖上缠的绷带。呃,又忘记自己受伤了。

 

他把手上的文件翻开。“你自己休息一会,或者弄文件,都行。”天枢站起身,“那我就先出去了,我马上得去开会了。”“行。”

 

看着天枢走后,开阳扶着床头柜下到地上。“嘶…还是疼啊……”他勉强走出房间,刚好碰见要出去的摇光。

 

“武曲(开阳的别名)?你没事了吗?”开阳还没来得及思考该怎样和她解释,摇光便问。

 

“我没…没事了。摇光你去忙你的吧。”开阳尴尬笑笑。

 

真尴尬。现在想去找星宿一都找不了。开阳转过头无声地冷笑了一下。

 

 

 

 

一点补充

标题是长蛇座的英语名!

悲伤的是星宿一她最后没了(草。你怎么这么多刀恰啊(。)

以及TBD的第二套名字如下——

摇光-破军

开阳-武曲

玉衡-廉贞

天权-文曲

天玑-禄存

天璇-巨门

天枢-贪狼

(有把这套名字做成神明状TBD(与现在的TBD是同一组人但他们的记忆不共存)的想法w)

(*如果要做的话,神明状的七位一定都是美女啊啊啊……我的枢姐……我的天使(指开阳)……我的璇美女……斯哈斯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