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天拟/天使组】THE END.

 [开阳视角·第一人称]

*咱这是正式剧情(因为天使组有条if线的)

*天使组:参宿(四),开阳,天津(四)。

*参宿四的超 新 星 电 锯,慎食用。

(参——宿——四————!!!!)

 

 

 

 

It's all over now.

Well, they can't come back, forever. 

But, even though that we forgot something, we have got them before. Isn't it?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倒下,意味着他们再也无法起来。恐惧感逐渐占据了大家的内心。有人开始妄想逃离,身边不断回响着他们的尖叫声。

 

“还是没有恢复意识吗?”我转头看向一旁的两人。天津摇头:“情况很糟,因此…你知道的。可能……”

 

“可能?所以你是说……”“是。”天津摘下眼镜,“如果他不能撑过来的话,就只能靠我们了。”

 

不安感瞬间弥漫到我的心脏中。心脏给出的反应很激烈,怦怦地使劲跳个不停。

 

虽然我早就知道参宿会有这样的一天,但他死亡的日期会如此提前,是因为我。

 

“开阳,你也别太难过。参宿他不会怪你的,毕竟你也清楚他是何人。”天津看着我,勉强笑笑。“嗯,是啊。但我的确蛮有负罪感的。”

 

天津习惯性地抬手看看表,“诶,表什么时候停的…糟心。”他靠在石背上,“不过时间应该还早吧。——对了,开阳,你有什么喜欢的歌吗?啥歌都行。”

 

但是,我还没回答,却听到参宿的声音: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 remember me.

♪Don't let it make you cry.

♪For even if I far away, I hold you in my heart.

♪I sing a secret song to you each night we are apart.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travel far, remember me.

♪♪♪Each time you hear a sad guitar.

♪♪♪Know that I'm with you, the only way that I can be. 

♪♪♪Until you're in my arms again...

♪Remember me.”

(*人麻了(。)妈的《Remember me》哭死我了妈的)

 

不要唱这么悲情的歌啊,参宿…

 

温热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那是泪吗?我连忙伸手擦去。“你,你醒了…”

 

“我一直醒着在。傻瓜,我没有那么容易死的。”参宿撑起身,朝我笑笑。

 

是啊,我们,不能放弃。

 

天权和玉衡他们,他们本不该死的。还有其他还有那么多的天体们,我们怎么能让他们毫无意义的死去啊。

 

 

(你妈中间写不下去了直接到后(dao)面(zi)了)

 

 

参宿全身都在不住发抖,这绝不是他平时发病时的表现,我很确信。

 

“参宿四!你停下来!!”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朝他大吼,“你现在身体极度虚弱,如果再这么做的话,你会失去你的力量的,你还不明白吗?!!”

 

可是,参宿他依旧跪在那里,尽管意识已快散尽。

 

他直到最后一刻没有动摇。

 

“参宿四!你个疯子!!你让开,我和天津能搞定的!!!”

 

“开阳,我想明白了。到头来,其实我总得牺牲。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你知道吗?甚至是他们其他人的死,都是…反正,这一切,与你们都无关。你们都是受害者,而我,其实背负了成千上百条天体的命。不过,就算我死了,我也怎么够还给那么多人的命啊。”

 

他真的说了好多。

 

“我废话多了。所以,让我来吧,你们…你们本都与这一切,没有…关系……这不是你的错。”

 

“怎么还不是我的错!参宿你本能,本能再活十万年的啊……”泪水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流个不停。

 

“我想,剩下的这些能量,起码也够把他们的头领打掉吧。”参宿边说,便摘下了头上的发卡,“裂缝,什么时候这么多了。但没关系。”

 

“你真的疯了!”我死命拉住他的手,“你不能那么做,你不能!!”

 

血从喉咙里涌出来,呛住我的喉咙。咳嗽中,也带出丝丝鲜血。

 

“参宿……四!!”我再次伸手,妄想能拉住他。

 

“别放弃啊,开阳。时辰已到,我该走了。”他耳边的发丝被风撩起,露出脸上的伤口。

 

“还有,谢谢你,和所有人。

请,不要记得我。”

 

发卡,蕴含着参宿所有能量的发卡,在手指一挥间,被甩向天空中。

 

与此同时,参宿的身体逐渐开始消散。

 

“参宿四!参宿四!!!!”我踉跄地爬到他身旁,“你别离开我们,你不要……”

 

泪如泉涌。

 

无论尔等何人,也阻止不了死亡的到来。

 

任何天体都一样,面对他人的死亡,除了哭喊,也做不了什么了。

 

在我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他忽然开口了。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 remember me.

♪♪Don't let it make you cry.

♪♪For even if I far away, I hold you in my heart.

♪♪I sing a secret song to you each night we are apart.

♪♪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travel far, remember me.

他的声音一点点变小,直至消失。

♪Each time I hear a sad guitar.

♪Know that you're with me, the only way that you can be.

♪Until I'm in your arms again.

♪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参宿四,你总是想要保护别人。其实,这些天体的死,根本不是你的错啊。

 

其实,我才是最对不起你的人啊。

 

原本在参宿耳边挂着的四颗星星“当”地落在地上,意味着这段时光,彻底结束。

 

天重新蓝起来了。

 

It's THE END. Everything is over now.

I really hope you can see the beautiful blue sky, too.

Betelgeuse.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