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北斗九星】Nine-Seven(短打)

*北斗九星,是带上了另外两星招摇和玄戈的故事。私设里,他们原来也是TBD的一员。

*脑洞+全员少年。

*私设里招摇(女)、玄戈(男)是cp。

(它俩现在分别是牧夫座γ、牧夫座λ。)

※各位,请你们都注意下!他们与我国古书中所写的洞明星和隐元星并不是同两个天体辣!书里所描述的是“北斗九星,七见二隐”,现在已经看不见它俩了,但是招摇和玄戈这两个天体是真实存在也可以看得见的!洞明、隐元两星都与我的私设无关

 

 

 

 

“招摇,玄戈,该结束了。”天枢低着头,没有看他们。

“枢,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玄戈问他。

天枢依旧没有回答。

这已经是玄戈第九次,也是最后一次,问这个问题了。

“你们,不再属于大熊座。”天璇上前一步,拿出一小根粉笔,俯下身,在两人面前画上了一条分界线。

对不起,这不是我们能所决定的事。天璇在心里默默说。

这时似乎两边有了一道透明的屏障,无论内外,没人上前,也没人说话。

“你们,你们都在开玩笑吗?!你们怎么舍得——!”忍了许久的天玑实在忍不下去,大吼道,“我们与他们相处了那么久,怎么能这样说走就……!”

“这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玉衡打断天玑的话,把围巾拉起来一点。“要怪也只能怪那些长辈了。”

“你们没什么对不起我们的。反倒是我们该对不起你们啊。”招摇也许是看不下去这种僵持的场面,勉强露出一个微笑说,“和你们相处的这段时间,不仅没帮上什么忙,还为你们导致了不少问题,这是我们应得的惩罚。”

“不是的,你们……”开阳想伸手拦住他们。

“开阳,没关系的。——唉,不说了。时辰到了,我们也该走啦。”玄戈回过头看他们。

“枢,你要照顾好他们啊。”

 

“招摇,玄戈,欢迎。”

“这里是,牧夫座。”

 

But I just love them. I don't want to leave.

Because I love all of you, guys...

Seginus will look after you. Forever.


Seginus是招摇的英文名(可怜玄戈冒得英语名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