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极速中秋节摸鱼

                                           极速中秋节摸鱼

是冬三角和地月的对话!!我爱他们五个www

【各位中秋快乐啊!!!月球小天使我爱你!!!】(不月月是大家的(

 

地(球):你们知道吗今天是中秋节耶!

参宿(四):(正在玩Minecraft生存)啊啊?你说啥?——草!!我淦!南河三你他妈是怎么掉岩浆的!我们的食物!!!你特么不会玩就别玩!!cnm!!!

(参宿四你人设掉了——)

南河(三):别怪我啊,是天狼!天狼把我挤下去的!!!

天狼(星):诶诶诶怎么就成我的锅啦?!我rnm的!!!我刚刚甚至都不在你旁边!!

月(球):哥们,今天是中秋啊…就不能好好欣赏一下我吗。(无语)

地:呵呵,你看看他们吧,哪有想欣赏你的意思。

参宿:我!什么时候出来的苦力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惊慌 失 措)

【MC系统:Betelgeuse   爆炸了】

(草怎么这么像超新星的刀子…

参宿:……我不玩了。

南河:……az…

地:呐,给你们个好吃的。(把月饼递过去)

参宿:这是什么?(撕开袋子)像面食…不会又是什么手抓饼揉成球之类的吧。

月:笨蛋,这可不是球体啊…

地:不是啦,这是月饼。中秋节时人类很喜欢吃的~

南河:看起来吧…还行?

参宿:(咬了一口)嗯……还不错,就是有点腻…

地:月饼都是这样的啦,确实会有些腻。

【这时有兔兔(玉兔)袭来】

月:看!是兔兔!!

南河:awwwwww是兔兔!

参宿:(扑过去抓住一只)www兔兔好软好好ruaQAQ

天狼:mmmmm,真好吃。(指兔子)

参宿:你竟然吃了兔兔!!你好残忍!!!QAQ

(阿参瞬间成了小宝宝www)

南河:兔兔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它…

地/月:……真不愧是狼啊…


                                       【总之,狼改不了吃兔!】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