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地忒月/友谊向/大碰撞说】

【地忒月/友谊向/大碰撞说】

*渣渣文笔烂orz

*大碰撞刀子预警(其实我感觉并不是很刀w

*可以配合Miku的歌《你是个没用的孩子》食用

(文章结尾一定要把歌调到3:10再继续食用)

*地=地球,忒=忒伊亚,月=月球

 

 

一阵阵剧痛渐渐使地从昏迷中醒来。

她吃力地坐起身,捂住自己头上不断流血的伤口。血流到她的眼睛里,在旁人看来甚是可怕。

她无意识地看向一旁——

“忒”就那样静静地躺在峡谷边,一动不动。

地的瞳孔猛地收缩。被吓坏的她摇摇晃晃地向峡谷边走去。

“Theia!!”她用自己能喊出的最大的声音喊着忒的名字。

忽然,前面的“忒”坐了起来,但没有回头看她。

“Theia?”地迟疑了。

“忒”听见了,回头看着地。和忒伊亚一样的灰发和衣服,但地发现,“忒”的瞳孔却变成灰色的了。

“你是谁?”“忒”一字一顿地问。

男生的声音?!

地停住了脚步。她想起来了。

 

 

在地很小的时候,周围的星子们都排斥她,不愿意和她一起玩,地也因此很孤独,她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直到忒的出现,才真正使地有了一个朋友。

能诉说一切的朋友。

地还记得忒当时是这么和她说的,“让我来保护你吧。你不要害怕。”

“我不需要。”地嘴上这么说着,其实泪早已流满脸颊。

星子们渐渐知道忒,那个被所有星子,甚至是太阳喜爱的忒伊亚,竟然和地这种无名小卒在一起玩。

议论纷纷。

有一天有几个比地强上些的星子趁忒不在时欺负她,忒听说后立马赶回来救了她。她甚至还把那些星子都sha掉了。

“Theia,你…你为什么要sha了他们…”地颤抖着问她。

“Earth,你要知道,现在不自相残杀,你是活不下去的。”忒回头看地。她的脸上沾满了星子们的血,血红的瞳孔微微颤抖。“有一天你也会这样做的。强者会登上巅峰,弱者则等着被sha si。”

 

 

“你到底是谁?!!”地发疯般地嘶吼着。她极想把面前的这个孩子推下峡谷,但不知为何,手像被控制住似的,完全伸不出来。

“我不知道我是谁。”那个孩子说着。不知何时,他也流下泪来。

“你为什么要哭。”地把他从峡谷边拉回来。

“我知道有一个人,她再也不会回来了。我替她要好好活…”方才说完,他便忽然昏迷,“喂!你……”地下意识抱住他。

 

 

不久前。

“Theia!你想干什么?!”

“我说过的。对不起Earth,我只能这样做。”忒疯了般地狂笑着,“谁不想成为行星啊。”

“你说过的,我们要一起活下去啊!!”

“我已经没有必要了。我的手里,已经沾满了星子们的血啊。所以让我带上你吧。”

忒向着地冲去。地没有躲开。

她不相信忒伊亚会这样做。

 

巨大的撞击后,地因撞击昏迷过去,而忒则倒在峡谷边上奄奄一息。

“Earth,对不起。我知道你比我强,你会在撞击中活下来的。”

忒咳了几声,咳出来的是血。

“而我,也该好好地反思自己了。”

“我sha了那么多人,只是为了你罢。” 

“请你好好活下去,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忒用尽全力向右边翻过身去。这样做的结果,便是摔下峡谷。

失重令忒很难受,风刺痛着她的脸颊。

“因为,我才是那个真正没用的孩子啊。”

 

谷底,忒再也没能睁开眼。

她就静静的躺在那里,头部的伤口也不再流血了。

 

 

忒永远不知道的是,她的碎片,形成了一个孩子。

那个孩子,叫月。

他会替忒好好活着的,永远。

当然,也是为了地——

那个傻女孩。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