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冬季大三角的相遇

                                            冬季大三角的相遇

       (全员幼年+拟人化,有冬季大钻石其余成员出没)

       参宿四手中捧着比自己身子几乎长一倍的围巾走着。今晚的寒风异常刺骨,他时不时冷的发抖。

       走了许久,实在走不动了。他坐在路边一个风几乎吹不过来的地方,把围巾裹在身上。抬起头,忽然看见面前不知何时站着一个身着黄白色羽绒服的人。

       他就那样低着头看着他。两人一句话也没说。

       良久,“怎么了吗?”参宿四实在忍不住了,把视线移开了一点,问他,“你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说完,那人忽然走上前把参宿四抱起来。

       “喂!你……”

       “别说了,跟我走吧。看你一副可怜样。”他终于开口说了句话,顺手把一件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外套给参宿四披上。

       路上依旧刮着寒风,他靠在他怀里。“你叫什么名字…?”参宿四有些迟疑地问。“我啊,我叫南河三。我和天狼住在一起,他和我年纪相差不多。你去了就知道了,他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就这样,南河三带着参宿四回了他家。

(建议改为:《关于一个现17亿岁的黄白色恒星在幼年时拐骗一个现1千万岁的红超巨星这件事》)

       刚敲了一下门,“咔嚓”,大门被天狼打开了。

       “你终于回来啦!我可着急死了。”天狼开心的语气中微微带着些抱怨,“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还有,他是谁啊?”他指着站在南河三右边的参宿四,问。

       “初次见面。我叫参宿四。”参宿四边把南河三给他披上的外套搭在沙发靠背上,边说。“噢,你好,我叫天狼星,不过叫我天狼就行(*^▽^*)”

       “走吧,这么晚了,该去睡觉了。”南河三挥挥手,“——不过,不好意思啊,我们家只有两间卧室,你就只能睡在地上了。Emmm,要不然你睡在床上,我睡在地上也可以。”

       “都可以。”参宿四回头看了他一眼。“谢谢你。”他微微笑了。

       “啊没事,没什么可谢的……”南河三第一次听到有人感谢他,挠了挠头,脸上微微泛起一片红晕。

 

       参宿四也不知道自己何时睡着了,直到次日清晨,他被楼下的说话声吵醒。

       他揉揉惺忪的眼,掀开被子,下床穿上拖鞋,走出房间。

       “你什么时候收留了一个孩子啊?”

       “我想看看他,他肯定很可爱吧(#^.^#)”

       一个女生的声音?参宿四不禁好奇起来。

       “他可能还没醒,再等等吧。”南河三的声音。

       “aww,真可惜。”又是那个女生。

       参宿四扶着墙,从楼上走下去。“你们好?”他把头微微探出来一点。

       “你醒啦?”天狼说,“刚好,有人说想看看你呢。”

       一个穿着黄色夹克的男生走过来,仔细打量了他一番。“有点恐怖。这孩子长大之后可能会是红超巨星啊。”他的手托着下巴,说。

       “红超巨星?!”

       “这么小的孩子……真可怜。”

       顿时,一旁议论纷纷。参宿四有些不知所措。南河三见状,连忙站起身,上前搂住他,“好了好了,介绍一下吧,刚才和你说话的那位是五车二。”他指了指站在一旁的他。五车二点点头。

       “那个穿着红色长羽绒服的是毕宿五。她是我们这群人中唯一的女生。”

       毕宿五顺了顺头发,微笑着,“你真可爱,请多指教啦。”参宿四被夸得莫名其妙,一知半解地点点头。

       “还有最后一个。坐在最里面,穿着橘黄色上衣的是北河三。本来说他哥哥北河二也要来的,不过暂时有事也就没能来了。”

       北河三伸着头,朝他挥手,他也轻轻朝北河三挥了挥手。、

       “真可惜,本来今天应该要来四个人的,参宿七没来啊。”南河三小声地自言自语了一句,却被参宿四听见了。

       “参宿七?!”参宿四忽然激动起来,“我我我认识他,他也是参宿家的!”参宿四瞧了瞧四周的人,“所以……你们就是参宿七给我说过的‘冬季大钻石’?”

       众人点头。

       没等参宿四再问问题,五车二便抢先说:“差不多时间了,该走了各位。下次再见。”说完后,又瞟了参宿四一眼。

       “是啊,不早了,我哥哥估计也等急了。”北河三把帽子带上,“下次见啦。”他笑着对参宿四说。

       毕宿五也走过来把围巾拿上,顺手摸了摸参宿四的头。

       “拜拜,白。嗯嗯,下次见。”南河三关上门。


       “我也可以加入你们吗?”参宿四很有些期待他们能答应他。

       “em,不太好意思,我们这里人已经满了。要是你愿意的话,我们三个也可以组个小team?”南河三试探地说。

       “那也可以,我很想和你们一起组成一个小‘题目’......啊不是,是team。”

       “我觉的很可以(✿◡‿◡)——所以这个team该叫什么名字呢??”天狼思索着。

       “既然我们是冬天认识的,又有三个人,就叫‘冬季大三角’吧,简称冬三角。”南河三提建议,“不过这名字真老土啊......隔壁天津四他们三个不也叫夏三角吗。我听说还有个春三角来着。”

      “无所谓啦,名字嘛,只要有意义就行啦。”

       这话准不错,因为天狼激动地差点撞上天花板。

      “你特么冷静点,人家参宿四都没你激动......”南河三拍额。




(以下是自言自语time)

       各位太太们,这里是lof萌新首次写文,以后我也是更新天拟相关的文章或者绘画,但是会咕(初一生的悲痛(落泪),只会周末更新(但也不是每个周末都会更<(_ _)>

       渣渣写文+画画,我可真confident呢(。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事,因为我很喜欢参宿四,所以请不要在作品下评论“参宿四就快成超新星了”这样子的话,谢谢太太们理解!!!

       ヽ(*。>Д<)o゜(后面没力uwu 感谢看完QAQ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