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天拟短打/文武双星】“礼尚往来。”

[天权视角·第三人称]

*开阳(武曲)×天权(文曲)友情向。

※正式剧情。

*他们都是对方的翅膀啊(哭

 

 

 

【One good turn deserves another.】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新概念二册L11的标题)

 

 

当年。

跪坐在地上,浓烟模糊着天权的视线。无助感弥漫到全身,意识同时一点点的消散而去。

忽觉有人把自己搂入怀中,“我,我带你离开这里…咳咳……你不会有事的,有我在。”

能听出来那个人的声音在不断发抖。说是在安慰别人,其实Ta也在害怕吧。

 

一声巨响,似乎有血飞溅出来。“你,你没事吧?!”天权伸手想把他扶起来。

“别管我!你快,你快出去…!我没事,真的…没事的。”

还没来得及再开口,腹部似乎被什么力量强行抵住,身体不受控制地向火场外倒退。眼前一点点变亮,那是照进来的阳光,但他看不到。

“那你怎么办?!不能没人救你啊!”也许吼的这一嗓子也是白费力气罢了。

 

“谢谢你救了我……但是,你真的好傻,为什么一定要为了救我而差点死掉…?”

“我乐意这么做。因为我的手里,已经沾满了我家人的血了。”

“欸欸欸欸?!为什么这么说??”

“………是我害死了他们。”

 

“这不是你的错,我想,他们不会怪你的。因为不是你害死他们的,事实上。”

“…可我宁愿他们怪我。”

“那让他们怪我吧!因为我,你差点害得你们家死亡率100%了。”

“…………你太善良了。”

 

“对了,你到底叫什么啊?我好像还没问你的名字。”

“…开阳。你也能叫我武曲。”

“啊,正好!我叫天权,叫我文曲也是可以的。”

 

 

“我们,不正好文武双全了吗?”

 

 

如今。

开阳的能量接近耗尽的边缘。他不能再这么做下去了……那家伙就是这样,每次到了要救人的时候总是忘记那件事。天权这么想着,抬手召唤出剑。

伤口依旧在汩汩冒着血,但已无疼痛感。

眼前忽然一道寒光闪过。

那个人……!

天权即刻就反应过来,立刻冲上前,一把推开他,全然不顾一旁惊慌的喊叫。

剑穿过腹部,一瞬间内脏似乎都拧在了一起,无法言说的剧痛感猛地袭来。与此同时,身体也不受控制的向后倒下去——

而身后,是悬崖。

 

[前方切成第一人称!]

他肯定想过来抓住我的。

我的猜想的确没错,但是,我不需要你再救我,要不然下次又得救你一次,那太麻烦了。

毕竟,我在大熊座也呆不下去了。

这次,我帮了你,就足够了。

因此我没有伸手。

因为疼痛,我看不清他的脸,但肯定是十分惊恐的表情吧。

没必要露出这样的神情嘛。

毕竟,礼尚往来啊。

对吧。(#^.^#)

 

 

 (不是说好的短打怎么就写了900多字了呢(握日)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