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瀮若

这里瀮若,主混天文/航空圈,文画兼修。很高兴认识各位!

【天拟私设/枢璇】Point To Polaris(极短の短打)

*脑洞。※不是正式剧情!!

*大概就是枢炸成超新星后成了黑洞。

(超新星:背锅王.JPG


“同学们看着,把天璇和天枢连起来,再向这边延伸大概三倍的距离.......”

哈。人类原来是这么记的吗?枢看着地球发来的录像,觉得很好笑。

“枢。权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没事的,我当然好了。”枢只是笑笑。


“枢,你看啊。我正指着勾陈。你看见了吗?”璇伸手指向空中。

“她似乎离我们更远了。当然不是因为你。”

说到这,璇便停住不说了。

其实,是真的因为少了你啊。只希望你那仅存的一点意识体不会知道吧。


I point to the North Star,  but she's farther between me than before. 

Because you,  Dubhe. Hope you never know about it.

Ploaris. She always be here. The Big Dipper never apart. But why you can't come back anyway...


(草我是英语渣渣(

评论(2)

热度(10)